灵珑

假如他们拥有动物的特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——伶鼬
         这位鼬君无论是颜值还是捕猎技术都超厉害,颜值掀翻万千少女,被称为“联盟第一脸”。不善言辞,一双萌萌的黑豆眼足以把人的心看酥。日常生活中腼腆无公害,捕猎时极度凶残,仿佛第二人格,拥有敏捷的身手,出色的操作,和顶尖的意识。一旦发现猎物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上去,一口咬住猎物的脖子,切断敌方联系,以摧枯拉朽之势扫荡战场。因为不善交流,一度和轮回兽群有脱节,好在江波涛到的到来解决这一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波涛——边境牧羊犬
        该边牧原产于贺武边境,被轮回兽群果断挖走,天性聪颖,善于察言观色,能确实明白泽楷鼬的指示并下达命令,可藉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轮回兽群移动或旋转。眼皮活络,善解人意,还会看牧小孩,日常为熊孩子操心,是轮回除了方明华外又一名老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——哈士奇
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神奇的品种,综合了狐狸和狼的容貌优点,却避开了二者的智商。表情经常瞬间在帅气与呆萌之间转换。体型很大,并且很在意自己的外形,经常像猫一样自己仔细清理自己的毛发,力求时刻酷炫。一开始这只二翔服从性十分低,不过在叶修的嘲讽和江波涛的调教下有了质的飞跃。随着年纪增长,性格会沉稳那么一咻咻。仍旧不改不服输的性格,每次咬坏沙发一副“都是沙发先动手”的表情。碰到叶修会先呲牙咧嘴一番。现为轮回一员大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——黑背
      一种巨型德国牧羊犬。祖先是狼与狗的混血,所以性格兼有狼的凶悍和狗的温顺,不过温顺的一面藏的比较深,一旦露出凶相,让人不由自主双手奉上钱包,实际上吓到人非其本意。黑背属于狼犬一类,掌和耳朵较大,背部为黑色,由于它比一般犬只更具服从性,所以受到国家军队的喜爱,经常用作军犬或警犬。别看成年期如此威猛,幼年期可是很萌的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敬言——金毛
       有说法说这种犬叼衔猎物非常合适,因为他们的嘴叼衔时非常柔和。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,软趴趴的大耳朵和柔顺的毛发。与其他的兽类可以相处得很好。非常非常温柔,非常非常绅士。哪怕被呼啸山庄变相抛弃,也希望唐昊能带领呼啸走的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——猫头鹰
         乍一看有些古怪的长相,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发光,配着两只直立的小耳朵。负责监督霸图兽群的作息时间,曾在半夜突袭检查宿舍,把花栗鼠张佳乐吓得吱吱乱叫。此外,该猫头鹰作息如同机器人一般极其精准,曾有不怕死的扰乱其作息,得到了血泪的教训和深厚的心理阴影。冷淡严谨目光仿佛有魔性,被盯着看一会儿就会忍不住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——猎豹
         猎豹黄少天,又称印度豹黄少天。性格活泼爱叭叭,可以把自己说到缺氧。擅长埋伏等待最佳攻击时机,被誉为“机会主义者”。脊椎骨柔软,容易弯曲,像一根大弹簧一样。身体的特殊结构使得猎豹奔跑速度极快。花豹崽子卢瀚文捕猎风格与猎豹很是相近。想要区分二者十分简单,不会上树的那个就是猎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喻文州——北极狐
       北极狐喻文州,也称为白狐、雪狐,现蓝雨族长。有出色的大局观,曾经不被看好,用实力证明自己。与同伴相比奔跑速度不是很快,容易成为团战短板,不过在少天豹的保护下,敌人很难近其身。智多近妖,控场能力几乎超过所有兽,擅长不动声色捕获猎物,在猎物没有反应过来时已经织好天罗地网。似笑非笑的表情可以说非常让人腿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唐昊——狼
       原产百花,打败呼啸山庄大当家林敬言后被拥护为王,脾气暴躁,敢爱敢恨,不掩饰对冠军的野心。原本是只特立独行的孤狼,带领呼啸后开始有首领的风范,不喜欢豺狼刘皓,但是不否认其外交才能。做过的不后悔,未得到的不遗憾。意气风发,对敌人和自己都足够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叶修——龙
      注定站在荣耀之巅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